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 摩爾莊園 。

摩爾莊園是一個來自大陸研發的網路遊戲,線在台灣有在代理!

內容在於寵物養成及結合紙娃娃換衣系統和佈置小屋等等,

另外一個特點就是有自己的小菜園可以種植蔬果和花朵等。

裡面有很多小遊戲,例如 : 找碴遊戲或是連連看等等之類的。

這個遊戲除了靠種植農作物賺取摩豆(那裡幣值的代稱),

大多都是依靠著玩小遊戲賺取買衣服傢俱的摩豆唷。

 

 

首先請先連結這段網址註冊。

 

 

http://reg.51mole.com.tw/index.php?u=23994312

 

 

註冊前我先說明連此連結註冊和自己去官方註冊有什麼差別。

 

 

連結摩爾大使邀約註冊會有小禮物,寶寶套裝一套。

 

 

自己跑去官方註冊是沒有這項福利唷!!

 

 

此外,在此留言板留下你的摩爾帳號,也就是那串數字,

 

 

(注意~不要留你密碼給我=ˇ=|||),

 

 

說你要慶典帽子,我會把慶典帽子寄給你唷!!

 

 

慶典帽子是超級拉姆(花點數買的)特有的帽子,

 

 

如果你需要,請留下你帳號,我會用信件把慶典帽子寄給你唷!!

 

 

留下帳號的原因,如果沒有留下你帳號,我怎麼寄給你@@?

 

 

 

現在開始來介紹註冊流程吧 :  )


1. 首先連結我貼的註冊網址,填寫之料。

 

2. 按下一步。

 

 



3.選擇你喜歡的顏色。

 




4.填寫你要的摩爾暱稱。

 

 


5.註冊成功。

 

  






目前為止,算是成功一半囉!! 

註冊成功之後,接下來要來交大家怎麼領取寶寶套裝囉!!




  1. 回到首頁,登入。

 

 

2.進入遊戲畫面之後,點取右上角的任務選單。



3.地圖的部份比較需要注意,地圖要使用,使用方法就是隨便點一處傳送過去就完成囉。


 



 

4.進入城堡後,點選圈起的地方。

 

 




5.完成後,回到城堡外面。點香菇領取獎品囉!!

 

 



6.系統會寄一封信給妳,要你去找”洛克”,洛克再城堡裡面。

 

 



7.洛克在城堡裡面,圈起來的地方。點他領取獎品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.穿起來的模樣!!真的很可愛唷> _

 

 

以上就是註冊和任務領獎過程!!

此外,在此留言板留下你的摩爾帳號,也就是那串數字,

 

 

 

(注意~不要留你密碼給我=ˇ=|||),

 

 

 

說你要慶典帽子,我會把慶典帽子寄給你唷!!

 

 

 

慶典帽子是超級拉姆(花點數買的)特有的帽子,

 

 

 

如果你需要,請留下你帳號,我會用信件把慶典帽子寄給你唷!!

 

 

 

留下帳號的原因,如果沒有留下你帳號,我怎麼寄給你@@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abo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9) 人氣()